2015年央行为干预汇市共抛售177亿美元

哈通社阿斯塔纳1月21日电 据央行消息,2015年,哈萨克斯坦央行为干预汇市,共动用资金177亿美元。

这一消息,是央行行长阿克舍夫在周四早晨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。阿克舍夫称,"去年,央行为了对外汇市场进行干预,在市场上共计抛售美元达177亿" 。
据悉,2015年,在国内外汇市场上,由坚戈/美元组成的货币对相比2014年同期下降38.5%,为624亿美元。(编译:塔尔)